close

CP:三日鶴

私設很多

現代設定

角色可能崩壞

-------------------

「但為君故,沉吟至今」

多久了?到底多久沒夢到日本了?那句話...究竟是誰說的?為什麼會令我如此熟悉?

夜夜的驚醒到底有什麼代表?

-------------------

「鶴丸,你快點準備!」一早在準備早餐的光忠從廚房大喊

「光忠啊,你怎麼那麼像我媽啊?」鶴丸小聲的抱怨

「鶴鶴,明天就要回日本了」太鼓鐘高興的從房間跑出來

「鶴丸!!!」從花園傳出大俱利的怒吼

「完了,小俱利該不會又中了陷阱」鶴丸像腳底摸油一樣跑走

「可以別一大早就那麼熱鬧嗎?」一臉明顯被吵醒的伊達

這就是法國伊達宅每天那麼熱鬧的原因,因為某魔術師一直製造驚喜......

但明天伊達一家就要回日本,熱鬧也延續不了多久

下飛機後

「鶴丸一下飛機就跑了」光忠擔心的說

「鶴丸不是小孩了」大俱利提醒光忠

而被討論的主角正在悠閒的逛街「哎呀,好久沒來日本,變那麼多真是嚇到我了」

鶴丸之後來到一家咖啡廳,裡面正好剩下一個雙人坐

「幸好還有位置」鶴丸現在無比慶幸自己的幸運

「抱歉打擾,可以和你一起坐嗎?」一個溫和的男聲

「請」鶴丸充滿教養的回答

直到那人坐下鶴丸才看到他的面容,很美,雖然用美形容男性不太好

好像見過,可是想不起他是誰

「你好,我是三日月宗近」三日月依舊用溫柔的微笑看著鶴丸

「你好,我是鶴丸國永」鶴丸用難得的正經回答

鶴丸一喝完牛奶拿鐵就立刻走了出去

你們知道的,吃東西時看著美麗的人對心臟有害

「鶴丸,再一個小時就要開始表演了」一出咖啡廳光忠就打電話來

「好,我馬上去」鶴丸敷衍的說

「表演地點在哪?」鶴丸的聲音充滿疑問

「在你家」一個不稱職的魔術師,光忠在心裡抱怨

「所以是五條邀請的?」鶴丸有點驚訝

「五條老爺要辦宴會,所以邀請你去表演」光忠回答鶴丸的疑問

「竟然讓親身兒子去表演」鶴丸有點忿忿不平

未完

 

 

 

 

 

arrow
arrow

    朔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